close

網路常謠傳菠菜不能與豆腐一起吃,因波菜含有草酸,會跟豆腐中的鈣結合形成草酸鈣,進而形成腎結石,這謠言其實大錯特錯,其實兩者一客製化貼紙起吃下肚,反而有助於減少草酸進入血液中。

擁有「蔬菜之王」稱號的波菜是一種含有大量草酸的食物,草酸會與鈣結合形成不可溶的草酸鈣。而人體中的結石成分有很大比例是草酸鈣,雖然波菜與豆腐會在腸道中形成草酸鈣結晶,但其會隨著糞便排出體外,並不會造成結石。

我自己的姓貼紙印刷名貼就選擇用客製化貼紙,因為我常常在一些書局或者商圈看到姓名貼製作,但就是要從店家現有的圖案去挑選,我真的很難找到我喜歡的姓名貼,所以後來我就在網路上找客製化貼紙,就找到很多廠商,才找到這個可以讓我去設計專屬我姓名貼,我把我最喜歡的明星跟我的名字融合,整個超好看,很不得把所有物品都貼上,真的很有超值感,像我一定會使用有安全認證的墨水,我個人比較喜歡細緻霧面效果的材質,非常防水,也不會有殘膠,所以我很喜歡,另外客製化貼紙量也不用很大,就可以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姓名貼,東西不容易搞丟,還可以擁有好心情,另外我覺得有姓名貼,在外面露營學習什麼都很方便,比較不容易拿錯別人的東西,識別度很高,像我就是在露營的時候一直被問,問我的貼紙是哪裡買的,我才發現原來很多人喜歡我設計的姓名貼,他們沒有想到可以跟明星這樣結合,讓整個姓名貼更加有看頭,後來我還幫廠商介紹很多客戶,他們也把這個服務給特地做一個產品項目出來,很多人只要給喜歡的明星的照片加上名字和英文名字就可以做一個,既有辨識效果,又可以常常看到自己喜歡明星的照片,看到明星的照片和自己名字結合在一起,真的是太棒了。

並不是所有的豆腐遇上菠菜都會形成草酸鈣,如雞蛋豆腐、嫩豆腐等在製作時所使用的凝固劑不含有鈣質,因此鈣質濃度不足以和草酸結合,這樣便會使得尿液或血液中的草酸濃度增加,反而會提高泌尿條碼掃描器道結石的機率。

要預防結石,首先就是得多喝水,再來就是均衡飲食條碼機,這樣就能有效預防人體形成結石。

我們生活周遭的大大小小物品都需要標示,那就一定會用到標籤貼紙,那標籤貼紙大多會用在各種塑膠、玻璃、金屬的瓶瓶罐罐上,主要是為了標示其內容物或用途說明,也可以搭配一些照片做成食物或調料的標籤、可以方便辨識,可以有效率地去歸納生活的大小物件,例如酒、飲料、寶特瓶、產品標示、公司活動、社團活動、產品條碼也會有專屬的標籤貼紙,一般來說選擇需求材質厚可以需要2-4個工作天,如果訂單量大工作天數就會順延,能提供多種刀膜的形狀可以下載,我們就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去變化尺寸,一般來說常見的商品材質會有模造貼、牛皮貼、透明貼、超黏貼、合成貼、高黏貼都可以選擇,然後印刷完之後會進行加工,上光、軋型、特殊割型、燙金、導圓角,印刷的方式會採用彩色的印刷,現在技術比較好,都可以小量進行生產,種類很多,能夠有更多的選擇,幫助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,也能更有一致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a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