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最後一天,各縣市紛紛舉辦跨年晚會,與民眾同樂邁向2019年,不過彰化市公所舉辦的「2019彰化跨年晚會」卻臨時宣布不放煙火,期待煙火秀的民眾們恐怕得失望了!

據了解,彰化市新科市長林世賢響應環保理念,因此不依照先前活動規劃放煙火、鞭炮的模式,改以紙製彩帶秀取代,彰化市公所表示,市長林世賢認為施放煙火,與其提倡的環保理念相抵觸,為了不讓環保團體議論,也希望將環保概念融入活動中,因此臨時決定更改活動內容。

現在很多人選擇的約會地點會選擇去畫室,因為畫畫可以放鬆身心,藉此培養美感,可以成為生活中一個精彩時刻,我很推薦在交往(結婚)紀念日或情人節可以到畫室紀念這特別的時刻,當然如果畫室平常時不知道該去哪裡約會也可以去畫室畫畫彼此,真的可以有效增加感情的親密感,給彼此送上最真摯的愛與祝福,所以我覺得不管今天是什麼關係,想要增進情感,真的很適合去畫室約會,絕對會有很大的收穫,甚至之後看到這幅畫就會想到你們在這個畫室的開心回憶,而且現在很多畫室部只有提供畫畫材料以外,也會附上一杯飲料跟點心,想跟另一半待一整個下午都沒有問題,盡情的談情說愛,想要多閃就多閃,我個人覺得畫室是非常適合情侶約會的地方,我真的推薦給很多情侶過,效果都超級棒,老師們也都很歡迎這些粉紅色泡泡可以瀰漫整個畫室,每個畫室都可以打造滿滿的幸福感。

彰化市公所今年所舉辦的跨年晚會,壓軸將由歌手黃妃演唱布袋戲名曲「追追追」,跨年倒數後,緊接著將施放彩帶,現場8台空氣壓縮機噴管,同時噴出五顏六色的紙製彩帶,同時預計凌晨12點30分至1點以摸彩活動作為結尾,獎品包括iPhone手機、65吋液晶電視、洗衣機、空氣清淨機等大獎,一起與市民迎接2019年。

很多畫室都會做落在山水美景的郊外,在創作的時候可以感受大自然的芬多精,遠離塵囂,基本上很多藝術家的畫室都不會用在大馬路旁邊,因為他們是真的在創作,而不是要教課體驗賺錢,跟一般畫室的目的是不太一樣的,我去過幾位當代藝術家的畫室,真的會像進入不同的時空領域,真的磁場完全不一樣,所以我相信畫真的是很能量的東西,它會改變一個地方的磁場,就好像進入藝術家的祕密花園一樣,如果是外面的畫室,就不會有這種感覺,藝術家的畫室都會有一些巧妙的設計,可以幫助他們有更舒服的採光,我之前有看過一位藝術家,他的畫室比較像八邊形,也算蠻大的所以他就有做高低錯落的台階,他說這樣不幾多很多收納空間,也能從不同角度欣賞畫作,整個空間就挺奇幻的,很像看到宮崎駿電影裡的場景,從畫室的裝潢就可以看到藝術家本身的風格跟氣質,所以如果有機會可以多多拜訪不同藝術家的畫室空間,也許會帶給你很不一樣的感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usama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